你还失物招领吗?

我有

玫瑰死了,代替雨露和清水浇灌的是庭霜的低落情绪。


只是死了一株花罢,何故落寞哀愁地像失去了些要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柏昌意回家后看到的是庭霜裹着毯子蜷缩在沙发角,电视被剥夺了发声的权利,无意义地闪烁。


柏昌意的心提了起来,忧伤的男孩像易碎的水晶。


“柏老板,你回来了。”

“我今天有点难过。”

“玫瑰死了,我做不好,去养好它对我来说很难。”


柏昌意把庭霜搂进怀里,摸着他细软的头发,听他说话,尾音带着要哭的意思,软软地滑出喉腔。


“庭,你最近都不太开心。”


庭霜坐起身来圈住他的柏老板,紧紧贴住他的胸膛寻求安全感,抬起头来小小地亲了柏昌意一口,再小小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
“这体现在你做什么事情都有些心不在焉,对我也有些影响:事/后/吻都不那么……唔……”


庭霜大大地嘬了一口柏昌意,响亮且“凶恶”。


“闭嘴!”


庭霜是害羞了,悲伤的思绪里驶过一辆小/黄/车,论谁也会措手不及。


“好,庭,那你来说。”


柏老板明智地见好就收,问题解决了再放,可谓收放自如,但也不会亏待自己。


庭霜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柏昌意怀里,拉好毯子。


“也不知道怎么说吧,就有时候很不开心。提不起劲,喜欢盯着某样东西发呆,想着就变成那样东西就没有所谓的烦恼了。”

“有时候明明工作和生活都很平常,但我却没来由低落,觉得我什么都没有……”


“庭,你有很多啊,”柏昌意打断了庭霜茫然的思绪,

“你还有会感知喜怒哀怨的情感,

你有滚烫纯真的心,

你有细软乌黑的头发,

你有会欢乐挑起的眉毛,

你有笑起来弯弯喜人的眼睛,溢满水汽时也会叫我心跳漏了一拍,

你有可以呼吸芬芳馥郁空气的鼻子……”


“对,我还有可以吃到很多柏老板做的美味食物的嘴巴!嗯……我有胳膊有腿。”


柏老板轻笑,“没错,你有一个健康的身体。”


“可这些很多人都有啊?”


“但你有的是特别的,你所有的能让我嘴角上扬,有能让我每天都更加爱你的魔力。”


他和庭霜接了一个绵长甜蜜的吻,证明庭霜神奇的魔力。


……


往后,柏大教授不动声色地对症下药,每天都多夸夸他家的庭霜,庭霜的满足感和幸福感爆棚了呢!


这只是一个小举措,但对庭霜非常有效呢!



评论(1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