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还失物招领吗?

草莓很甜

(2022第一次码字,写个小甜饼,新年快乐!)


客厅温暖明亮。


庭霜窝在铺着厚毯子和棉枕头的藤木摇椅上,看着欢快闪烁的电视屏幕,嘴里叼着摘去草叶的草莓,米白的围巾上沾上了一两滴可爱的红色汁液。


柏昌意从浴室中出来,看见藤椅上的脑袋转了过来,庭霜笑着露出了两排白牙,“Papa,吃草莓吗?特别甜!”


柏昌意把搭在脖子上的毛巾放在一旁,走近俯身,就着庭霜的手吃了一颗殷红的甜草莓。庭霜感受到柏昌意一身氤氲香气扑面而来,没有草莓甜,但他更喜欢。


“嗯,很甜。”柏昌意把庭霜嘴角的草莓汁用指腹轻轻蹭去。


“哈哈哈那是,我都帮你试过了!”庭霜把装着草莓的玻璃碗举在柏昌意眼前。


柏昌意看着碗里不见草莓尖尖只有草莓屁屁的草莓,和庭霜明亮带笑的眼眸,无奈的笑了,自己的爱人自己宠,“谢谢庭。”


“没事没事,就是有的太好吃了,我没忍住,就没法给你尝了。”庭霜又喂了一颗草莓给柏昌意。


“庭,草莓有点凉,你吃慢点。”


“没事没事,我穿的很暖,还围了围巾,不会冷的。”


柏昌意注意到庭霜围巾上的草莓汁,更觉得他家小孩可爱。


是啊,太好吃了,要忍不住了。


柏昌意拉开庭霜的围巾,亲在在温暖白皙的脖颈上,伸出舌头在再用力一点就变成牙印的吻痕上舔了舔。


起身看见小庭的耳朵红红的,“嗯,不冷,又热又香。”


庭霜赶紧把围巾围好,那草莓汁标记着草莓“成熟香甜”之处。


柏昌意把人从藤椅上抱起来。


庭霜晕乎乎的,只觉得草莓很甜,柏昌意的怀抱很暖。再而就躺到了柔软的沙发上。


客厅温暖明亮,是因为灯光,因为积雪映亮了负霜的窗,因为落霰牵着柏树摇曳,衬得一方让心安放之处溢满幸福。

我的世界温暖明亮,是因为有你陪伴,你温暖的怀抱,你明亮的眼眸,是永远如初的惹人眷恋,填满我心。新年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